当前位置:

以考促学:桃江200余干部参加组织工作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超 袁武 编辑:杨滋 2017-11-04 16: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陈超 通讯员 袁武)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组工干部对政策业务知识的学习,113日上午,桃江县委组织部组织128名县直机关、60余名乡镇组工干部在县党政大楼举行“组织工作知识竞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美娜到考场视察考试纪律。

  本次竞赛从命题、制卷到印卷都采取了严格的保密措施,采用AB卷两套试题的形式,两个考场共十余名工作人员监考,确保竞赛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竞赛内容丰富,题型多样,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十九大党建知识点为基本内容,设置选择、判断等题型。根据比赛成绩,对10名干部获得一等奖、17名获得二等奖、24名获得三等奖、31名获得优胜奖和10个获得最佳学习团队奖的高桥乡等个人和单位给予了表彰和奖励。

  参加竞赛的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活泼的党课,他们既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