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举办首届航拍旅行节 武陵源成“航拍示范旅行地”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雪骅 2017-11-04 19: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4日,2017年首届“大疆·武陵源航拍旅行节”在张家界宝峰湖风景区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众多专业飞手前来体验。

游客在体验航拍。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吴勇兵)今日,2017年首届“大疆·武陵源航拍旅行节”在张家界宝峰湖风景区拉开帷幕。在启动仪式上,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与DJI大疆创新达成战略合作,将“航拍旅行文化”融入景区品牌推广,共同打造全球“无人机友好型景区”和“大疆航拍旅行示范地”。

  当日,众多无人机专业飞手分别在武陵源宝峰湖、十里画廊、百龙天梯等精华游览线进行了航拍体验;在天子山索道上站设立了游客互动体验专区,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航拍体验。此外,大疆航拍旅行节此前已落地婺源篁岭、宁夏沙湖,在武陵源景区是第三站。

  为鼓励更多的无人机爱好者到武陵源采风摄影,正在热办的武陵源航拍摄大赛还为摄影师给予了门票优免。近年来,随着无人机的兴起,武陵源景区内壁立千仞的峰林、层层叠叠的峰墙、沟壑纵横的山谷更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无人机爱好者前来航拍体验,借助“上帝视角”向世界分享张家界地貌绝美风光。

  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武陵山脉腹地,其地质构造复杂,地貌景观奇特,被誉为“扩大的盆景,缩水的仙境”,成为中国“最美航拍目的地”。独特罕见的张家界地貌峰林景观不仅吸引中外游客趋之若鹜,更成为国内外热门电影的实景拍摄地,曾火爆全球的电影《阿凡达》正是取景于此。

  自2016年以来,武陵源区连续举办了航拍摄影大赛,吸引了各地航拍爱好者前来航拍采风,近万幅航拍摄影作品精彩呈现。本次与DJI大疆创新携手举办航拍旅行节,并成为“大疆航拍旅行示范地”,将助力武陵源航拍摄影活动再上台阶,更广泛地传播航拍旅行文化,鼓励更多游客带上无人机旅行,享受高空美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