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十四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李瀚 编辑:陈雪骅 2017-11-04 22: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李瀚)11月4日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第十四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100余名篮球健将们个个英姿飒爽、气宇轩昂,一场场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比赛即将在这里展开精彩对决。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葛建中致开幕词,湖南师范大学匡乐满副校长致欢迎词。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主任唐利斌,各高校领导出席开幕式。

  在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宣布联赛开幕。

  开幕式上,湖南师大学子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龙狮队身着艳丽龙装,手舞长龙,时而冲向云端,时而入海破浪。他们高超的技艺表演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喝彩,再现了运动员不屈不饶、奔腾争跃、喜气祥和的精神面貌;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啦啦操队员们默契配合,迸发出无限的热情与活力,为现场增添了愉悦的气氛;激情高昂的曲调在会场中回旋,歌曲《改变自己》传递着强者之音。

  此次比赛共有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南华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高校的16支学校代表队参赛。

  比赛为期6天,经过小组赛、1/4决赛、排位赛和半决赛,将于11月9日举行总决赛及闭幕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