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龙笑笑 刘怡斌 陈秀 编辑:陈雪骅 2017-11-04 22: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在长沙学院举行。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龙笑笑 记者 刘怡斌 实习生 陈秀)桃花源里虚拟三生三世,你想要来体验吗?11月3日至11月4日,“中合慧景”杯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在长沙学院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29个参赛单位、88支参赛队伍参赛。决赛现场,16支参赛队伍展示了基于新媒体平台的旅游产品节事营销策划方案,曾国藩故居家书文化节、橘子洲红色诗词大会等营销方案依次展开角逐。其中,桃逸计划•中国桃花源2018年3月30日桃花节营销推广方案,借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的影响力,打造虚拟浪漫场景,来吸引游客。

  本次比赛中参赛小组可以任意选择旅行社、旅游景区、酒店等旅游企业的产品进行创意策划,但是所选旅游产品必须以真实存在的旅游企业作为依托。

  本次比赛中,每支参赛队伍要把握新媒体信息传播的特点和方式,把旅游产品的节事推广与移动网络、应用软件等新媒体形式相结合,并在多种数字化新媒体平台中选择一种进行旅游营销,从而达到旅游企业品牌宣传、产品销售的目的。

  本次比赛成为了全省旅游专业大学生一个全方位展示专业知识的实践平台,使其成长为社会需要的创新型、应用型专业旅游人才;同时,也为加强省内旅游专业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强化校企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与平台。

  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长沙学院承办,相关省市领导和旅游企业专家担任比赛评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