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会见移动互联网企业“大咖” 携手打造产业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陈雪骅 2017-11-04 23: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记者 卢杨屾)11月4日,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会见了来长沙考察的一批知名互联网企业家,热情邀请大家来长沙发展,携手打造移动互联网产业高地,为建设互联网湘军2.0版本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湖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卿立新,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出席。

  座谈中,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首席执行官)倪正东,58集团CEO姚劲波,拓维信息创始人李新宇等14位企业家先后发言,就如何促推移动互联网产业加快发展发表意见、建议。

  “开放的长沙欢迎大家,希望更多企业家能够感受到长沙当下创新创业的激情、渴求人才的真诚和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胡衡华感谢各位互联网企业家对长沙的关注和支持。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创新在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并多次提及互联网、网络强国和网络安全,这是移动互联网产业加快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当前,长沙各级各部门正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下一步,将以建设移动互联网产业集聚区为契机,以“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等已有优势平台为载体,进一步加强服务平台建设、领军企业培育、创新人才引进等工作,充分发挥高校云集、智力密集、交通发达等优势,和各位企业家领军的骨干龙头企业一道,携手推动移动互联网产业向特色化、集群化、高端化方向发展。长沙热忱邀请移动互联网产业领域的更多翘楚来长创新创业,市委、市政府也将倾尽全力为企业投资发展、人才工作生活创造更优的环境。

  “长沙作为移动互联网产业‘第五城’,正不断聚集更多优质资源,选择长沙令人信心满满。”企业家们一致认为,长沙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展示出良好态势,创新创意、文化旅游等优势产业为互联网企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特别是随着交通区位优势的凸显,人才新政等一系列政策红利的释放,创新生态的不断浓厚和优化,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正争抢搭上长沙这趟“发展快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