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与华为就新型智慧城市生态合作召开闭门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王津 2017-11-05 09: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出席会议。

益阳市与华为新型智慧城市生态合作伙伴闭门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单仕平)11月4日,益阳市与华为新型智慧城市生态合作伙伴闭门会议在佳宁娜酒店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云波,市政协主席黄加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知兵,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院长李建奇,华为轮值CEO徐直军等出席。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主持会议。

  会上,副市长毛知兵介绍了益阳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情况;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廖仁斌,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二局局长王雪峰,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分别讲话。

  会上,瞿海说,推进互联网事业发展,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益阳市委、市政府在全省率先启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作为提高政务效率,转变政府职能,抢占新产业、新业态发展先机的重要抓手,实现打造全国一流的新型智慧城市和“惠民、善政、兴业”的目标。今年以来,我们分别与华为、58集团、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在华为专家团队的大力协助下,以坚定的决心、鲜明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强力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制定了《益阳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顶层设计方案》,智慧城市建设已经初见成效。

  瞿海指出,益阳地灵人杰,最大的资源是人才资源,拥有着良好的发展优势和发展机遇。益阳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全市上下正在奋力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

  瞿海表示,华为是世界一流企业,益阳与华为合作打造智慧城市,着力将益阳建设成地级市智慧城市标杆,益阳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环境,为合作伙伴提供服务和支持,最终达成企业发财,地方发展,群众受益的目的,实现合作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