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失联多日 多方紧急搜寻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向宏鑫 2017-11-05 09: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邵阳新邵男子陈先生近日去到永州东安县舜皇山森林公园旅游,10月29日晚7点40分左右,其父母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称在山上被困且拨打了报警电话,目前警方、消防、园区等多方均在持续搜寻中。11月4日,记者向当地警方了解到,几天前在山上找到一件毛衣,经家属辨认系陈先生本人所有,但人一直没见下落。目前,当地警方已出动警犬进山协助搜索。

  陈先生家属介绍,10月28日陈先生独自一人来到舜皇山森林公园旅游,29日晚7点40分左右,陈先生父亲接到儿子电话,“说从一个什么地方掉下去了,现在困在山里了。”与此同时,陈先生也拨打了报警电话。根据家属提供的一段录音显示,通话中陈先生表示自己脚踝肿了走不了路,手机电量已不是很多,对于所在位置,陈先生表示是在“离山顶约几公里的位置,如果在山顶喊我应该能听到”。接到电话后的陈先生父母连夜从邵阳赶往永州。但之后再拨打儿子的电话时,便再也联系不上了。

  家属表示,当地消防、警方、园区、亲属等多方均在持续搜寻中。“已经快一周了,现在就怕出什么意外,家人都特别着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