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画家五人水彩“玩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李丽 2017-11-05 09: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女画家五人水彩作品展,体现出女性水彩画家淡雅灵秀、诗意梦幻的内心。长沙晚报记者 贺文兵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昨日,长沙市文艺创作重点扶持项目“玩美——湖南女画家五人水彩作品展”在位于省展览馆的纸本艺术馆开幕,展出殷俊、李洁、孔果、陈繁、蒋正杨五位女艺术家的水彩作品近百幅。

  殷俊善于用多种手法营造出动感画面与母性情怀;李洁作品演绎出独特视角下的花影缠绵;孔果作品的朦胧形色里有含蓄之美;陈繁作品果敢肯定的轮廓与肆意水色充分交融;蒋正杨作品充满对原野与人文的诗意遐想。这些作品,体现出画家们淡雅灵秀、诗意梦幻的内心。

  展览由长沙市文联、湖南省女画家协会、湖南省美协水彩水粉画艺委会、湖南快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展出至11月10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