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宁宁深入张家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王津 2017-11-05 14: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陈潇)11月3日,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宁宁深入张家界调研助农取款、智慧张家界等,副市长雍岩参加调研。

  在枫香岗社区,郭宁宁仔细查看了助农取款服务点台账、服务公约等,并仔细询问了助农取款服务点的服务功能以及取款流程等。在助农取款点,六十多岁的陈大爷,不仅业务熟悉,连电脑操作都十分熟练。郭宁宁给陈大爷点了一个大大的赞,“六十多岁还在坚持工作,为农村助农取款做贡献,值得学习。”助农取款点代理了城乡居保、 新农合和财政惠农直补,开通了电费、话费和参保缴费业务,广大农民“足不出村”就可以办理“查询、取款、汇款、转账、缴费、扣款”等金融业务。

  在天门山公司,郭宁宁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了解了智慧张家界开展情况,并现场扫描二维码体验了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购买景区门票的服务功能。郭宁宁表示,现阶段张家界智慧旅游工作取得的成果为下一步农行和张家界合作的“智慧支付”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张家界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推进智慧张家界建设,让“智慧乡村”发展惠及群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