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王津 2017-11-05 14: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召开。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高丽文)11月3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听取桑植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桑植县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简要分析。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张家界市委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党政同责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是民生,民生安全是最大的政治。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来抓,鼓足干劲、上下联动,实行从“田间地头到餐桌”全过程监管,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能力、促进食品安全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桑植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原则通过了《桑植县关于落实党政同责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结合桑植实际,进一步方案;各相关单位要全面落实到位,加强经费、站所人员、办公设备等保障,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力争与全市一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会议听取了桑植县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简要分析、1-10月财政收支情况分析、商务和粮食经济运行情况等。会议指出,桑植县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但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全市排名靠后。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经济形势,兼顾全局,齐心协力抓指标,做好经济指标调度,促进财政增收。抓好“向上跑”“向外跑”等项目投资,落实棚户区改造,精准扶贫等现有项目建设进度。要以张家界实施西线旅游开发为契机,全力推进桑植县旅游项目投资建设。要以“龙头”企业为主,抓好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工业。会议强调,任何工作的落脚点都是项目,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深度贫困县政策,科学谋划2018年项目,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桑植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对照任务补短板,集中力量做好水、电、路、房等基础设施建设。要突出问题加速度,统筹推进各项任务,及时上报未完成任务。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履职尽责、认真梳理,安排部署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调整资金出实效,加强资金监管以及资金“回头看”,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力求资金用在实实在在的基础设施建设上。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桑植县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

  会议还听取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筹备、土地确权、消防、津补贴调标、民生实事、绩效考核等工作情况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