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126个贫困村今年将全部退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鹏 编辑:陈雪骅 2017-11-06 07: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5日讯(记者 戴鹏)昨天上午,株洲市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会,明确了今年完成炎陵、茶陵两个贫困县摘帽,全市126个贫困村全部退出的任务。

  株洲市目前有未脱贫人口96404人,贫困村126个。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今年该市要完成炎陵、茶陵两个贫困县摘帽,攸县、醴陵市、株洲县完成年度脱贫计划,126个贫困村全部退出,炎陵县、茶陵县建档立卡贫困发生率控制在1%以内,攸县、醴陵市、株洲县建档立卡贫困发生率控制在1.5%以内。

  根据要求,株洲市在全省率先制定出台《2017年贫困退出验收实施方案》,明确贫困户脱贫、贫困村退出及贫困县摘帽标准、验收工作程序、时间节点和各级责任。株洲市领导要求全市上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