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巡回宣讲激发脱贫动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俊 编辑:高芹 2017-11-06 09: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5日讯(记者 周俊 通讯员 赵雨涵)11月1日晚,新化县桑梓镇塘冲村村级活动中心人头攒动。该县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原动力,为群众精心打造了一场特殊的文艺演出。

  作为国家级贫困县,新化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县目前还有193个村10万余名贫困人口,脱贫攻坚任务依然艰巨。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准脱贫的力度将进一步加强。我们要树立‘人穷志不穷,脱贫靠自身’的思想,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如期脱贫。”活动现场,县委书记朱前明的话鼓舞人心。

  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工作要求,新化县组织文艺工作者以歌曲、戏剧、相声、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寓教于乐的精彩文艺节目,在全县所有乡镇的贫困村、文明创建村进行为期3个月的巡回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