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彩马拉松 醉美武陵源”2017张家界山地马拉松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徐建湘 卓悦 编辑:康晓乔 2017-11-06 11: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外选手马拉松比赛准备中。

法国选手比赛进行中。

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男子组前三名。

女子组前三名。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徐建湘 卓悦)11月5日上午9点,在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核心景区标志门,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宣布首届“多彩马拉松 醉美武陵源”2017张家界山地马拉松开幕,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下午1点在水绕四门景点圆满落幕。

  本届山地马拉松活动分为微马(全程11.8千米),半马(全程26.8千米)。在半程马拉松比赛中,男子组冠军被来自广西桂林的蒋晓明获得,成绩为1小时59分4秒;武陵源本地选手秦安洲获得第二名,成绩为2小时1分41秒;第三名被梁兆波获得,成绩为2小时3分46秒。女子组冠军被武陵源本地选手邓超群获得,成绩为2小时15分40秒;第二名杨玉双,成绩为2小时34分28秒;第三名田鑫,成绩为2小时36分34秒。在本届山地马拉松比赛中,来自法国的一位选手也表现不错,取得了第六名的可喜成绩。

  本次赛事由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联合主办,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