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举办“纪律印象·走进县纪委”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武成 廖泽华 编辑:何红华 2017-11-06 09: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欧阳武成 廖泽华)“通过近距离接触,让我感觉到纪委并不是想象中那种高高在上、威风凛凛的形象,而是开放包容、充满阳光,为宜章人民服务的政府机关。”郴州市政协委员、宜章县人大代表黄丽娥在县纪委“纪律印象·走进县纪委”开放日活动座谈会上深有感触的说到。

  为推动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支持和宣传纪检监察工作,拉近社会各界与宜章县纪委监察局的距离,11月1日,宜章县纪委举办首期“纪律印象·走进县纪委”开放日活动,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党风政风监督员、媒体代表等社会各界代表,走进县纪委机关,“零距离”接触纪检监察工作。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宜章县纪委标准谈话室、第四片区(玉溪镇)工作组、县纪委信访室、纪检监察室、案件审理室、党风政风监督室等部室办公场所,与纪检监察干部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了委局机构设置、工作职能、监督执纪工作流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宜章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高度评价此次参观活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了解,根本上扭转了之前所存在的一些“误区”。同时,还对宜章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建议以后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增进社会各界对纪检监察机关的认同感。

  宜章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纪律印象·走进县纪委”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拓宽纪检监察机关的外部监督渠道,让更多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了解、支持和监督纪检监察工作,提高工作透明度和人民群众对反腐倡廉建设的参与度,有利于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下一步,还将专门邀请县政协委员举办一次类似的活动,发挥政协民主监督的作用,让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的权力更加阳光、透明、规范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