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整治大气污染 石门一公司违规生产被处罚款10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勇军 肖洋桂 编辑:高芹 2017-11-06 09: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5日讯(记者 周勇军 肖洋桂 通讯员 黄道兵)近日,常德市环保局披露,石门恒忠新材料公司因涉嫌停运大气污染防治设施,被处罚款10万元,该公司违法人员王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10月23日开始,常德市开始出现持续6天的轻度污染天气。为此,10月29日,常德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紧急调度会,宣布当日起进入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

  石门县环保局加强监管,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工业污染企业排查专项行动。行动中发现,石门恒忠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000吨固体硅酸纳生产线在正常生产的情况下,停止运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以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的方式排放大气污染物。石门县环保局依法对该公司作出罚款1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并将此案移送县公安局依法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