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王津 2017-11-06 09: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11月5日,保靖县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县委书记卢向荣传达了十九大主要精神,并就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代表、保靖县迁陵镇昂洞卫生院院长田蕊在会上介绍了参加十九大的感受和体会。在家的县级领导、县直正科级单位负责人、12个乡镇党委书记及乡镇长参加会议。

  卢向荣从十九大报告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方面,对报告主要框架和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同时传达了党章修正案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有关内容。

  卢向荣要求,全县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带着使命学、领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保靖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广泛深入开展集中宣传宣讲活动,发挥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的优势,大力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充分运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积极开展“微宣传”“微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心入脑。全县党员干部要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带头讲、带头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卢向荣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实际更好地谋划推动新一轮大发展;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去,扎实推进“六件事工程”; 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去,扎实推进“酉水明珠工程”; 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新型工业化建设中去,扎实推进“湘西光谷工程”; 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中去,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决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要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要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抓好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