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创新载体打造廉政教育新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 杨庆 编辑:何红华 2017-11-06 16: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李智 杨庆)近日,桂阳县纪委依托廉政教育基地“四模式”,积极开展“发扬廉政文化,落实党的十九大”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了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在桂阳县上下迅速掀起了加强廉政纪律教育的新高潮。

  近年来,桂阳县委高度重视和准确把握廉政教育的科学内涵,组织有关专家,突出不同主题,对桂阳县廉政教育优势资源、特色资源进行全面、系统地挖掘和创新。倾力打造了一条“警示式—互动式—展示式—体验式”立体型实效性的廉政教育基地,即:桂阳监狱“警示式”廉政教育基地、西水村“互动式”廉政教育基地、正和烟草站“展示式”廉政教育基地、宝山工矿旅游“体验式”廉政教育基地,把“廉政教育基地”建设与“廉政文化景观”建设相融合,在“养眼”的同时,达到“养心”的目的,在桂阳县营造了崇廉、尚廉、守廉的良好风尚。

  与此同时,桂阳县以廉政教育基地为平台,每年定期组织县级领导干部、乡镇科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广大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今年来,桂阳县先后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培训6期,组织全县8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