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维坤 编辑:何红华 2017-11-06 10: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桂阳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现场。

桂阳县新闻宣传工作者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桂阳县和平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李维坤)连日来,桂阳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宣讲会、学习会,谈体会、谋发展、话未来。

  10月28日,桂阳县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及省市关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

  10月31日,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主持召开2017年第29次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组织学习,做到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基层群众全覆盖;要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邀请专家学者权威解读等方式,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并用于指导工作实践;要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体现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

  此外,桂阳县新闻宣传工作者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县广播电视台、县新闻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栏目主任、部分责任编辑、记者参加学习讨论活动。会上,参会人员畅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自己的岗位就如何宣传十九大精神提出想法和建议。

  桂阳县委组织部召开了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座谈。学习会议邀请了县委党校原校长彭国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务会成员结合学习报告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雷坪镇、流峰镇、和平镇、浩塘镇、舂陵江镇、樟市镇、四里镇、洋市镇、方元镇等乡镇,县委编办、县烤烟办、县安监局等单位采取集中报告会、学习会等形式相继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传达十九大报告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