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开展控违拆违行动 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唐伟 编辑:唐韵 2017-11-06 14: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经开区开展控违拆违行动 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永州经开区开展控违拆违行动。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唐伟)为确保湘江西路及风光带建设项目顺利开展,11月1日至4日,永州经开区组织区控违拆违办、城管分局、国土分局、拆迁指挥部、公安、交警、消防大队、仁湾街道等多个单位联合行动,集结工作人员200余人,挖机两台,对位于湘江西路及风光带建设项目上的4栋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依法拆除现场,永州经开区组织公证处人员现场对整个过程进行了司法公证,对建筑内物品进行了逐一拍照、登记,并将这些物品清理至指定地点保管,做到依法依规依程序拆除。经过各部门的不懈努力,目前4栋违法建筑已全部拆除完毕,拆除违法建筑面积共计5135平方米。此次依法拆除将为经开区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对园区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