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群众广场舞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吴香花 编辑:唐韵 2017-11-06 14: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吴香花)11月3日,凤凰县举办2017“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群众广场舞竞赛。来自全县的22支广场舞队伍参加了竞赛。

  此次广场舞竞赛分为“城镇专场”和“乡镇专场”,竞赛节目由必选曲目和自选曲目相结合,必选曲目是“我们都来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湖南省原创广场舞系列之一,时间不少于3分钟和不超过6分钟。两个竞赛专场分别于当天上午和晚上举行。22支广场舞队伍,个个精神抖擞,轮流上台表演。时尚的编排、靓丽的服饰、激情的动作,充满活力的舞姿,配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也让现场观众看到了她们对广场舞的热爱。同时充分彰显凤凰县文化特色,展示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凤凰县阿拉舞彩梦队和老来俏快乐队的节目分别获得乡镇专场和城镇专场大赛的一等奖。同时,大赛还评出了第二、第三等奖和优秀节目奖,并现场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由凤凰县旅文局、县文化馆举办,旨在进一步活跃和丰富全县群众文化生活,积极引导文艺团体创作、编排积极向上的文艺节目,激发人们建设“醉美凤凰”的热情,让广大群众在载歌载舞、强身健体之中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