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积极开展“家庭律师进乡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张瑾锟 编辑:田慈孝 2017-11-06 15: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张瑾锟)日前,嘉禾县妇联联合县法院、县纪委到晋屏镇甫口村,开展“家庭律师进乡村”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农村妇女维权意识和廉政守法意识,100余名甫口村妇女在现场聆听了讲课。

  活动专门邀请了婚姻家庭案件审判经验丰富的专家雷春燕进行现场授课。雷春燕从当前妇女维权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婚约财产纠纷中彩礼返还、离婚纠纷中共同财产的认定及家暴、婚外情等损害赔偿问题,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自己在纪委工作实际,将廉政知识、廉政意识带到乡村,让农村妇女“时常在家人耳边吹吹风,提提醒,时刻做到心中有红线,手莫伸,嘴莫馋,脚莫踩。

  授课结束后,大家现场互动,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极大提升了她们的法律知识、维权意识和廉政守法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