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纪检监察系统多种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田慈孝 2017-11-06 15: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通过这次集中培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动正风肃纪向最基层延伸……”日前,参加完桂东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业务培训的东洛乡纪委书记方雄由衷地说道。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桂东县纪检监察系统采取多种学习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集中培训学。10月18日上午,桂东县纪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10月23日,召开县纪委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10月26日至27日,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业务培训,全县136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自主实践学。开幕会结束后,桂东县纪委及时在网上下载、打印、装订报告原文,迅速发放到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手中,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继续深学深悟。同时,结合创新的“廉情访谈”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各村组农户。

  平台交流学。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和渠道,在桂东县纪委微信公众平台“清风桂东”及时推送十九大最新资讯、最新解读文章,并且每天推出关于十九大报告的五道试题,供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同时推送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供大家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