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镇江专题调度湘阴规范农村村民建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唐韵 2017-11-06 16: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11月6日,湘阴县长李镇江就规范农村村民建房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先后来到六塘乡、漕溪港街道办事处、静河镇和玉华镇,实地察看各乡镇村民集中建房点周边环境,详细了解各村民集中建房点建设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副县长蒋世杰参加。

  按照市政府全面规范村民建房工作要求,2017至2019年湘阴县申报集中建房点45个。截至10月底,全县规范审批建房户3046户,其中集中建房537户,分散按图建房1291户。2017年集中建房点选址规划已全面完成。

  调度会上,李镇江和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安全,高标准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李镇江指出,规范村民建房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下定决心,以更加认真、更加规范的工作态度,坚定不移地推进规范村民集中建房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严格把好领导关、选址关、管理关、质量关和投入关,确保机构健全,科学规划,规范有序,机制到位,财物公开透明,全面推进规范村民建房工作上水平;要齐心协力,努力破解规范村民建房工作难点。通过县乡联动,解决好规划缺位、审批备案、资金整合、严格奖惩等问题,切实提高规范村民建房工作站位,建设一批风格独特的民居典范,打造一批生态秀美的美丽村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