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政协医药卫生组到罗市镇划船村开展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罗仕莲 编辑:王津 2017-11-06 16: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罗仕莲)11月5日,邵阳大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月华,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文军带领区政协医药卫生组委员、专家共20余人到罗市镇划船村开展义诊活动。划船村地处大祥区偏僻山区,为省级贫困村。专家们通过义诊活动,给全村群众送健康,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推进健康新中国建设,加强区政协委员与群众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改变村民讳疾忌医的落后观念,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助推脱贫攻坚任务。

  活动现场,5位医药卫生组的专家为村民量血压、做理疗进行常规体格检查。专家们通过望、闻、问、切等传统方法为村民们进行身体检查,在仔细检查过后,耐心叮嘱患者要注意日常饮食规律,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对于病情比较严重的患者,为他们分析利害,劝导其及时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积极就医。

  46岁的村民张小苏表示,区政协医药卫生组到村里来开展义诊活动,有利于他们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病能够及时就医,希望区政协医药卫生组以后能多开展这样惠民利民的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