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422名“两参”老兵党员有了新“娘家”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粟华春 编辑:康晓乔 2017-11-06 17: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正在统计选票。

“两参”老兵支部党员选举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粟华春)近日,湖南邵阳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县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经过近3个月的筹备,选举成立了“两参”老兵党支部。从此,邵阳县422名参战、参核老兵党员有了新“娘家”。

  为了加强对“两参”老兵党员的管理,邵阳县决定成立“两参老兵党支部”,整个筹备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条不紊地进行。在选举投票投票环节,老兵们经过慎重考虑,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现场统票显示,大会发出选票422张,收回选票422票,其中有效票415张,无效票7张,符合法定选举程序,选举有效。伍学平等7名党员当选为邵阳县“两参”老兵首届党支部委员。

  邵阳县“两参”老兵党支部的成立,能更好地贯彻落实县委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跟党组织走、服从组织安排的要求,是邵阳县关爱“两参”老兵群体的需要,为“两参”老兵相互交流搭建了桥梁,更是“两参” 老兵党员有了温暖的“娘家”。邵阳县民政局党组织负责人希望“两参”老兵党支部成立后,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把党支部建成老兵党员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良好平台。同时要建立严格的组织生活制度,相互监督评议。要积极发挥“娘家”的作用,把“两参”党员老兵群体建成一支听党指挥、弘扬道德、关心弱势、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坚强堡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