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城管开展“新形象、新使命、新征程”主题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邓凌云 编辑:陈纲 2017-11-06 17: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城管执法人员宣誓。

零陵区城管执法局为特邀监督员颁发证书。

城管执法队员城区巡逻现场。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永州分站见习记者 周纯 通讯员 邓凌云)11月6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新形象、新使命、新征程”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城管执法队员整齐的队列和崭新的服装让人眼前一亮。零陵区城管执法局还为特邀监督员颁发了证书,城管执法队员在城区开展了巡逻行动。

  此次活动是依据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及住建部印发的《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通过统一服装制式、加强执法装备建设,进一步推进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从而建设一支管理精细化、执法规范化、服务人性化的城管队伍,更好地为城市发展和民生服务。活动旨在推动城管执法人员在队伍建设上展现新形象,在城市管理上担当新使命,在城管执法上走好新征程,立足本职,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创佳绩。

  在此次“新形象、新使命、新征程”主题日活动中,零陵区城管执法局共出动车辆8台,多功能摩托60台,人员执法装备共计190余套次。2004年,零陵区城管执法局在原城建监察大队的基础上成功组建,并于2005年正式挂牌成立。从最初的2台车、4个执法大队、42名工作人员,历经13年的发展与壮大,现在已经设有9个股室、6个执法大队,归口管理区自来水公司、区路灯管理所和区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在职干部职工285人。近年来,零陵城管执法局始终以服务群众、改善民生为宗旨,不断创新管理手段,首创“岗亭+”“党建+”管理模式,得到各类媒体的宣传推广。

  为加快推进城管体制改革,零陵区城管执法局率先在全市开展执法过程全记录试点,进一步完善执法装备,增购多功能电动摩托60台,配备执法记录仪170台,设置执法数据采集站2台,城管队伍不断壮大的同时,也折射了古城零陵的蓬勃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