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人民政府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萍 编辑:杨滋 2017-11-06 17:1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张萍)11月6日,华容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县领导陶伟军、黎朝晖、张大宏、金辉、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周玮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实际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入、扎实学习报告,努力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尽快转化为推动华容大发展的具体举措,真正使之成为指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的强大思想武器。

  陶伟军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努力推动政府工作开创新局面;要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准确定位本职工作,形成自己的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县政府班子成员既要带头学习,又要带领并督促各部门抓好落实,常规职责职能工作要做好监管,解决难题为百姓谋福祉;要狠抓负面清单,使工业地产和战略投资等工作再上台阶,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