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专项督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2017-11-06 17: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正在查阅相关资料。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各乡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11月1日至3日,桂东县纪委组成督查组对全县11个乡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实地查看、突击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重点对各乡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互联网+监督”数据采集、录入、宣传,“治陋习、树新风”作风建设年活动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同时,还对各乡镇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四个片区工作组硬件设施情况进行了检查。督查人员查阅了廉政谈话记录、《两个责任手册》、领导班子成员职责分工文件、“治陋习、树新风”作风建设年活动台账等相关资料,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向乡镇主要领导进行了反馈,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下一步,桂东县纪委将加大督促检查力度、通过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以查促防,确保各乡镇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