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李艳华 2017-11-07 07: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6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今天下午,省军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对省军区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省军区领导黄跃进、冯毅、郭辑山、许凤元出席会议。省军区全体官兵职工参加。

  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主持会议指出,各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关于军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要求的特殊政治意蕴,持续保持强劲工作态势,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向深入。要持续精准发力,上下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对照抓落实,确保学深悟透,学出坚定的前进方向、百倍的信心决心、强烈的使命担当、牢固的人民立场和严格的党性修养。要注重学用结合与知行合一,推动工作实践,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省军区政委冯毅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各级党委领导的首要政治责任。要把握“首要任务”“头等大事”这一政治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精心筹划部署,掌握根本遵循,突出首要、抓住关键、把握重点,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把握“努力走在前列”这一政治标准,在真抓上下功夫见成效,形成多层次、全方位、一体化的学习宣传格局。要把握“关键要实”这一核心要求,坚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坚定维护和捍卫习近平主席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奋发有为的新姿态迈入新时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