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业、开公司,福利来了!企业名称可网上自主申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高芹 2017-11-07 11: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创业,开公司,不用再跑登记窗口排队进行企业名称预先核准了。11月6日,省工商局发布了《关于全省全面实施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登记管理改革的通告》,湖南省范围内各类市场主体登记不涉及前置审批和无须工商总局预先核准企业名称的,都可通过市场监管委企业名称网上申报系统进行自主申报。

  无须到登记窗口申请名称,也无须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在任何一台电脑、手机或平板上都可通过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gsj.hunan.gov.cn)或湖南企业登记网(zcj.hnaic.gov.cn)登录湖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业务系统——企业名称自主申报(以下简称“申报系统”),根据申报系统提示进行申报办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