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微通报”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 编辑:杨滋 2017-11-07 08: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婷)“扶贫手册中帮扶成效时间存在逻辑问题;扶贫手册中致贫原因填写不准;扶贫手册存在户主身份证信息与户口不一致的问题。”11月3日,石门县夹山镇脱贫攻坚工作微信群接连通报了两个村(居)扶贫资料整改落实情况。

  眼下正处于脱贫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石门县夹山镇纪委与镇脱贫工作站联合成立督查组,督查17个村(居)扶贫资料整改落实情况。督察组充分利用微信传达迅速、覆盖面广等特点,以村(居)党总支部书记、村(居)主任、政府干部的扶贫资料为重点督查内容,每督查完一个村(居)的扶贫资料,在夹山镇脱贫攻坚工作微信群内即时通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督促其他村居以问题为导向迅速整改落实。

  今年来,石门县夹山镇集中开展了3轮脱贫攻坚专项督查,抽查贫困户480户,结对帮扶责任人158人,并以“微通报”为助力,倒逼脱贫攻坚工作整改落实,切实发挥好帮扶责任人的“战斗员”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