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蒸湘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力争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彩虹 编辑:杨滋 2017-11-07 15: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唐彩虹)11月6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对党支部委员会班子进行换届选举。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唐仕龙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按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一直以来,该支部在党员人数较少的情况下,按照相关要求,结合日常工作的特点,坚持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等规章制度,在常规党课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切实化解党课“如何讲”的问题,并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下阶段,该支部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展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撰写学习心得、下基层讲党课等系列活动。

  唐仕龙对支部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及当选的新一届支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成员寄予厚望。他指出,支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打造先进支部,不断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

  唐仕龙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系统干部要学在前头,要带头学,带头写,带头讲,要原汁原味地学、原原本本地学、系统全面地学,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宣传主力军;要做在实处,新支委要有新气象、新氛围,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做,将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在全区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严在身边,强化管理力度,注重实际效果,做到抓在日常,管在经常,融入平常,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入心入脑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乐在其中,把严格管理干部和热情关心干部相结合,打造一支“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党员干部队伍,党员干部应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精神的源动力激发创造力、催生战斗力、增强凝聚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