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政协民主评议市国土资源局蒸湘分局

来源:红网 作者:魏子清 编辑:唐韵 2017-11-07 09: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魏子清)11月6日,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区政协评议市国土资源局蒸湘分局情况通报会,通报了关于对市国土资源局蒸湘分局民主评议的意见。区政协主席陈硕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吴兰湘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协通报了近年来蒸湘区国土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对国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国土分局对于蒸湘区国土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阐释,并提出了相关解决办法。

  陈硕果强调,为加强民主评议工作,区政协成立了四个民主评议小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走访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就蒸湘区国土资源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总结出这个评议意见。评议意见充分肯定了蒸湘区国土工作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土地资源保护、增进社会民生福祉和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蒸湘区在安置房审批、控规拆违力度等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蒸湘国土分局要高度重视政协民主评议的意见,认真分析这次评议中提出的相关问题,精准施策,解决国土工作中的难题。

  区级领导刘著章、邹顺徕及区政协、市国土资源局蒸湘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