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东安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唐韵 2017-11-07 09: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永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东安工作动员大会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永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余胜,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唐小明,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陈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以及李四清、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唐伟文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肖余胜指出,这轮巡察主要是对永州市各县区基层组织建设和扶贫攻坚工作进行巡察。东安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配合市委巡察组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在巡察中发现和找出一批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的问题。要紧盯关键少数,巡察发现问题,要找主要领导“说事”。要广泛听取意见,巡察期间,巡察组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依靠群众力量获取情况,发现问题。要强化问题处置,对巡察中发现扶贫领域的突出问题县委要立行立改,对苗头性问题要及时制止,消灭在萌芽状态。

  唐小明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东安县委共同的政治责任,被巡察党组织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东安县委要把这次巡察作为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机遇,作为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纪律建设的机遇,作为进一步推进改革发展、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的机遇,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紧紧依靠东安县委开展工作,在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实事求是地向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巡察情况,按市委要求运用好巡察成果。

  冯德校代表东安县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市委第三巡察组对东安县开展巡察工作,既是对东安各项工作、各级党员干部的“深度体检”,也是对东安实际困难、突出问题的“综合会诊”,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东安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有利于提高我们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我们一定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肃认真、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真正把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的自身建设置于巡察组和干部群众的监督之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守纪律,全力保障市委第三巡察组工作顺利开展,直面问题,坚决抓好巡察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要统筹兼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把东安建设成全市“创新开放新高地、项目建设标杆县、全域旅游排头兵”,绝不辜负市委的殷切期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