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举办第十六届中小学生田径、乒乓球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维 徐艳 杨海燕 编辑:康晓乔 2017-11-07 11: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举办第十六届中小学生田径、乒乓球运动会

宁远县举办第十六届中小学生田径、乒乓球运动会

宁远县举办第十六届中小学生田径、乒乓球运动会。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黄维 徐艳 杨海燕)为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的全面发展,11月4日上午,湖南宁远县第十六届中小学生田径、乒乓球运动会在宁远三中开幕。宁远县政协副主席赵吉永出席,宁远县教育局负责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负责人、宁远三中行政成员以及全县各中小学代表队等参加开幕式。

  入场仪式上,国旗仪仗队、彩旗队、气球鲜花队、裁判员方队及全县各中小学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会场,舞蹈、足球操、锣鼓队等表演把开幕式推向高潮。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是对宁远体育竞技水平和教育系统精神文明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运动员、教练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的考验。本次运动会共进行两天,来自宁远县各学区、学校的33支代表队,600名运动员参加十二个田径大项和一个乒乓球项目的角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