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亚玲 编辑:陈纲 2017-11-07 09: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临澧分站记者 周亚玲)11月6日,湖南省临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书记李正才,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华桥,县政协主席朱泽欣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望城街道(筹)、太平街道(筹)临时党委书记、主任,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了常德市委讲师团副主任葛锐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远景——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为题,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生动的专题辅导与宣讲。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扎实推动工作,加快“开放强县、产业立县”建设步伐,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者。

报告会现场。

  就全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书记李正才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认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我们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要坚持全面准确,切实深刻领会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战略部署。我们要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掌握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自觉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新矛盾”的突出问题、“新思想”的创新成果、“新方略”的方法理论、“新目标”的战略安排、“新要求”的重大任务。我们要将之作为方法策略和工作遵循,扎扎实实做到学习到位、领会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

  要入脑入心入行,切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转化运用。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培训班、研讨班,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党的报告员的重要作用,深入城乡基层、企事业单位开展面对面宣讲。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宣讲,以实际行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我们要在促进发展、改善民生、城镇建设、生态建设、从严治党、岗位奉献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临澧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不断把造福临澧人民的宏伟事业推向前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