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第34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吴玉辉 王华 编辑:王津 2017-11-07 09: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长跑。

冲刺。

跳高。

跳远。

铁饼。

颁奖。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凤凰分站记者 吴玉辉 通讯员 王华)11月3日,湖南省凤凰县第34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县民族体育运动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为期3天的时间里,共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57支代表队792名运动员参加82个小项的角逐。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共产生82个冠军,3个项目打破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纪录。其中,凤凰高级中学代表队以45秒91的成绩打破高中男子4×100米接力项目县纪录,高级中学代文林同学以30.77米的成绩打破了高中男子铁饼项目县纪录,凤凰一中田丽群同学以11分31秒30的成绩打破初中女子3000米县纪录。

  最终,凤凰高级中学、华鑫(崇文)中学分别获得高中组团体总分前二名;凤凰一中、思源实验学校、凤凰二中分别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箭道坪小学、思源实验学校、文昌阁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凤凰皇仓中学等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凤凰职中等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中小学生敢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并为明年全州中小学生田径运会选拔了体育后备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