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第十四届城区小学艺术节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周淑芳 雷高健 编辑:王津 2017-11-07 09: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第十四届城区小学艺术节文艺汇演现场。

精彩表演节目。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周淑芳 通讯员 雷高健)11月3日下午,以“扬善国学风,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冷水滩区第十四届城区小学艺术节文艺汇演举行,冷水滩区领导蒋剑青、汤丽娟、翁天宝出席。

  本次文艺汇演共有22所城区小学参加比赛,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积极上进,同学们用真挚、富有感情的表演,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体现了冷水滩城区小学的少年们传承文明礼仪、崇德向善、放飞理想、共筑中华强国的梦想,表达了全体师生对学校、对父母、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通过激烈的角逐,舜德小学、滨江小学、翠竹园小学表演的节目获得了本次文艺汇演的一等奖。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行也宣告了为期一个月的冷水滩城区小学艺术节圆满闭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