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督查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国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王津 2017-11-07 09:59:34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仔细查看市场周边明水沟加盖情况。

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查看在黄泥井农贸市场。

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查看农残快检室。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蒋凌志)11月3日下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带领区国卫办、市场管理局、食药局、城管局、环卫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各农贸市场现场督查国卫工作,副区长吴春华参加。

  桂砺锋一行先后来到银象大市场、三多亭市场、梅湾市场等地,详细询问各市场存在的问题,了解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在银象市场,桂砺锋仔细查看了市场周边明水沟加盖的情况,当了解到水沟盖板更换不到一周就出现破损现象,桂砺锋表示,要将水沟盖板全部换掉,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限时整改到位。在梅湾市场农残检测室,现场观看了如何进行农残检测后,桂砺锋鼓励农残检测员,要认真做好每天的农残检测,保证老百姓吃到放心蔬菜。

  桂砺锋指出,农贸市场关系到全区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也是国卫工作的重点之一;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限期整改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