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非税局来常德调研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智 袁梦祺 编辑:王津 2017-11-07 10:1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夏智 袁梦祺)10月31日—11月3日,湖南省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局长陈其辉带队来常德调研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工作。

  陈其辉一行先后深入津市市、澧县、石门县、临澧县等县市听取了非税收入完成情况和非税收入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目前非税收入改革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陈其辉充分肯定了各地在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工作中的一些有益探索和实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省政府“两个坚决”的指示精神以及下一步推进非税收入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做实财政收入,既要坚持依法征收,做到应收尽收,更要严格预算管理,做到应缴就缴。要加快推进非税收入管理各项改革,特别是要按照财政票据电子化改革“三步走”的部署和要求,克服等靠思想,敢于先行先试,积极主动作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