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杨显锋 廖艳萍 何婷 编辑:王津 2017-11-07 10: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刘琼 通讯员 杨显锋 廖艳萍 何婷)11月4日—5日,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换届(合并)暨第九届学术年会在桃江县华美达酒店举行。此次会议由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办,桃江县中医院承办。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邵湘宁,秘书长陈斌,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陈其华,该学会第七届主任委员贺菊乔,第八届主任委员刘丽芳,益阳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正云,桃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清,县卫计局局长周德生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4日晚上,大会进行了2017年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换届(合并)选举。大会由桃江县中医院院长、第七届和第八届副主任委员何强主持,有96名专家出席。会议选举产生了该专业委员会第八届主任委员和8位副主任委员。新任主任委员刘丽芳教授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的委员们致力于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外科领域的探索,不断创新理论和技术,发展学术,提高疗效,为促进中医和中西医结合外科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11月5日,在开幕式上,邵湘宁对新当选的省中医药及中西医结合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的成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学会不断提高学术活动质量,积极参与决策,形成连接政府与会员单位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充分借助中医药发展千载难逢的大好形势,加快中医、中西医结合外科具体工作的开展、推进和实施。李正云总结了益阳市中医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加大中医药工作力度,不断提升中医药整体服务能力。胡国清致辞中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提高桃江县中医药服务水平,对打造“健康桃江”“绿色桃江”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在接下来的讲座中,授课专家们分享了所在领域中西医治疗的最新进展。第九届学术年会在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与会人员对本次会议丰富的学术内容,对各位专家精彩绝伦的授课,对祖国医学在现代诊疗运用中所取得的成果赞不绝口。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更好地推动了中医药事业特别是中医外科技术的发展,对桃江深化全国中医药工作先进县的内涵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