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30位数学教师微课获国家、省级奖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彭忠浩 夏继文 编辑:唐韵 2017-11-07 10: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彭忠浩 夏继文)近日,从长沙传回佳讯,在全国和湖南省2016-2017年度小学数学优秀微课评选活动中,永州市零陵区共有30人获国家、省级奖,这标志着零陵区小学数学教研教改工作结出了丰硕的果实。

  “零陵区小学数学微课竞赛能有这么好的成绩,这与局里开展的‘练好基本功,开展大比武'活动离不开的,更凝结着领导的重视和一线教师的坚持和付出。”“徐家井小学唐亚玲老师的《方程的意义》获全国二等奖;徐家井小学蒋利文老师的《抢数游戏》、唐专芳老师的《认识几分之几》、顾艳云老师的《位置与顺序》、蒋海军老师的《解决较复杂的问题》、唐亚玲老师的《方程的意义》;黄古山小学刘友红老师的《认识几分之一》、杨军老师的《倍的认识》、蒋建荣老师的《鸡兔同笼》、丁欣老师的《认识长方形和正方形》、周斌老师的《有趣的搭配》获省一等奖。徐家井小学周慧芳老师的《认识时间》、张晓萍老师的《三角形的内角和》、张慧鹏老师的《平行四边形的面积》、石艳妮老师的《圆的面积》;黄古山小学唐基斌老师的《长方形和正方形的周长》、唐顺艳老师的《认识整十》、蒋尊群老师的《长方形和正方形的表面积》、魏文军老师的《加法交换律》、王亚洲老师的《认识几分之一》、黄春燕老师的《三角形的面积的应用》、乔美玲老师的《集合》、盘力云老师的《平行与垂直》获省二等奖。徐家井小学唐玲娟老师的《认识周长》、张拥军老师的《角的认识》;黄古山小学唐良斌老师的《合理安排时间》、雷晶老师的《认识东南西北四个方向》获省三等奖。”在列举这批获奖老师名单时,零陵区教研室的彭老师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水口山宝安小学杨伟学老师的录像课《测量不规则物体的体积》获省一等奖,五里堆小学石玲平老师的录像课《三角形的面积》获省二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