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一男子非法持有毒品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陈益清 编辑:陈纲 2017-11-07 11: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陈益清)11月6日,湖南省桂阳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批准逮捕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的犯罪嫌疑人李某。

  2017年4月下旬,犯罪嫌疑人李某在桂阳县龙潭路侠客网吧找“小虎”(系毒贩,身份正在核实中)购买了1500元毒品用于吸食。4月27日中午,李某去朋友家喝酒后,借了朋友的车子开,不料撞到了马路边的墩子上,引来了巡警。巡警依法对李某进行检查,从李某身上查获了5包冰毒和42粒麻古。被查获毒品净重15.69克,均检验出甲基苯丙胺(冰毒)成分。

  经查,2004年,李某曾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2011年以来,李某因吸毒被多次行政拘留和责令强制戒毒。因李某有犯罪前科,且有吸毒劣迹,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对李某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