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一男子驾驶三轮摩托车逆向行驶害人又害己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陈纲 2017-11-07 11: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平)11月6日,湖南省永兴县交警大队接到一起因逆行导致的交通事故,因为三轮摩托车驾驶员不守交规,不仅自己受伤,还导致一出租车司机无辜受伤。

监控截图(一)。

  11月6日15时31分,永兴县碧塘乡塘下村驾驶人曾某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搭乘李某由永兴县城沿永兴大道逆向驶往永兴县碧塘乡方向,当车行至永兴县五里牌路段时,与相对方向正常行驶而来的由驾驶人张某驾驶的出租车相撞,三轮车摔倒在地,出租车也冲破路中致使护栏受损严重,并造成两人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监控截图(二)。

  事故发生后,经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调查核实,三轮摩托车驾驶人曾某驾车逆向行驶导致了事故的发生,应负事故全部责任。曾某对此后悔莫及。

  因为逆行导致双方受伤,仅仅图一时方便,害了自己也害了别人。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为了您和他人的平安,驾车上路一定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循章行车,安全驾驶,千万不要逆向行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