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卢阳镇挖掘本土廉政文化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何夏凤 编辑:田慈孝 2017-11-07 11: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朱圆 何夏凤)近日,汝城县卢阳镇充分挖掘本土廉政文化,利用好优秀历史文化中的“廉”元素,组织全镇党政领导及青年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用古代廉吏的事迹号召党员干部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

  卢阳镇全体党政领导及青年干部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卢阳镇益道村绣衣坊,学习了明朝监察御史范辂以民为本、勤政廉政的事迹和清廉正直、淡泊襟怀的品格,参观的全体人员在聆听先贤“廉”思想中接受着“廉”文化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范辂“清廉为官、忧思为民、无私无畏”的品质传承下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想民所想,急民所急,忧民所忧,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清正廉洁、干事创业两份合格的答卷。

  近年来,卢阳镇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抓教育和树新风并举,采取多种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采取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责任意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建立健全机制,强化日常管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对领导干部的日常管理,实现正确用权、廉洁从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