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马选手调整备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李晓玲 2017-11-07 11: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宁莎鸥)11月18日,华融湘江银行·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将在贺龙体育馆发枪。眼看就要进入最后倒计时,报名参加马拉松的选手也已调整作息,进入备战状态了。

  “现在已经进入长马倒计时阶段,各位参赛选手们就不要再熬夜工作了,保持良好的身体,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这项运动中,才能达到预期的目标。”本届长马的一名医护人员介绍说,“熬夜带来的疲劳、气虚等方面的问题,会直接影响跑者的参赛状态,严重的甚至会出现抽筋痉挛、心脏骤停等危险。”医护人员还建议,广大参赛爱好者要根据自己身体情况来选择进行赛前训练。“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来,最好不要冒险。”她说,在比赛过程中出现冒虚汗、身体乏力或任何不适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到赛道沿线的医疗点休息并接受治疗。

  比赛当天,组委会将调集公安民警、各区干部群众、志愿者等上路维护赛道安全,确保比赛安全和秩序。本届长马在沿线设置了多处医疗点,随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600多位医疗志愿者将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