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职中在2017年第七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何育林 朱志勇 编辑:陈纲 2017-11-07 15: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汝城职中在2017年第七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了骄人成绩。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何育林 朱志勇)11月6日,从湖南省汝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获悉,汝城职中在2017年第七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了骄人成绩。

  11月4日,2017年第七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长沙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湖南省教育厅、湖南湘江新区主办,来自全国100多所院校的1300多名选手参加22个项目的角逐。

  汝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首次派出两支队伍参加机器人擂台对抗赛,经历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一路披荆斩棘,层层晋级。从中学中职组4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包揽了中职组机器人擂台对抗赛特等奖和一等奖。这是汝城职中首次在全国性学生技能大赛中崭露头角,创下汝城县职业教育的历史纪录,大大激发了该校创建湖南省卓越中等职业学校的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