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76名新任科级干部接受廉政谈话和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庆林 胡志锋 杭颖 编辑:陈纲 2017-11-07 15: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陈庆林 胡志锋 杭颖)“通过参加这次廉政培训,我深深感受到了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性。”11月7日,刚结束廉政培训的湖南省临武县万水乡乡长如是说,他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依法依规办事,带头执行党纪条规,决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为提高全县新任科级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促进领导干部依法办事,廉洁从政从业,临武县对2016年11月至2017年10月新提拔重用的76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和培训。

  此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等党纪条规知识。

  为了保证学习效果,临武县纪委还特别邀请郴州市纪委预防腐败室专家给全体参训人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知识,树立领导干部崇廉拒腐的廉政意识。同时,临武县纪委业务骨干与参训人员分享了关于对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思考,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领导干部们敲响警钟。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通过深入剖析11个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展示了违纪违法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深刻揭示了由此引发的失去前程、亲情、健康、自由,甚至生命代价的悲剧结果,告诫党员干部要守住第一道防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