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康晓乔 2017-11-07 15:41: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欧媛)近日,湖南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刘海林、钟湘、向慈庸、卓尚君、龚建梅、郑洪斌、杨双英等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全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汇报。朱法栋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坚持不懈推进落实各项工作;要强化措施,加快推进,明确任务和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强化制度保障,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做到对该项工作高度负责;要抓住当前,积极部署,迅速行动,用效果说话,切实把该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张慈线工程设计变更情况汇报。朱法栋表示,要抓细抓实前期工作,严控成本;要依法依规变更,严格按照程序变更;要严把质量监管,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扎实推进项目的进展确保工程进度。

  会议听取全区档案工作情况汇报。朱法栋强调,档案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全区上下都要正确认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不断改善全区档案工作硬件,大力提升档案管理科技化水平,为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和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崇文派出所建设用地有关情况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