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交警开展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许琳 马倩蓉 编辑:康晓乔 2017-11-07 16: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设卡对工程运输车逐一检查。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许琳 马倩蓉)近日来,随着天气持续晴好,湖南株洲天元区内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为了赶工期、赶进度,一部分工程运输车辆开始不按规定通行,闯红灯、逆行、闯禁区等违法行为呈现多发的态势,加剧了道路的拥堵,也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环境,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昨日,株洲天元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工程运输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对此类车辆该报废未报废、非法改(拼)装、超限、超载、超速、闯红灯、闯禁区、涉牌涉证、不按规定参加检验、不按规定参加保险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整治前,大队召开了部署会,认真分析了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的规律和特点,以工程运输车的“两点一线”(施工地点、渣土处置地点、渣土运输线路)和城郊结合部为重点区域,在滨江北路芦淞大桥路段、天台路、黄河路、唐人神路口等设置检查点,对过往工程运输车逐一检查,严查严处工程运输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使驾驶人充分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遵守交通违法行为的重要性,切实提高遵纪守法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此次整治共出动警力22人次,警车4台,查纠工程运输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9起。下一步,天元交警还将持续开展此类整治,为群众出行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